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演講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班級一年一度的競選活動,我叫張棲桐,我競選的職務是——學習委員。 

  我之所以競選這個職位,是因為我有以下優勢: 

  1、在過去的三年裡,我曾擔任過班長、中隊長、學習委員職務,我有豐富的管理經驗和組織能力。 

  2、我年年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優秀特長生”、“優秀隊幹部”,並有兩篇作文被刊發在南陽日報作文版上。 

  3、三年級時,每月要出一次板報,每次都是我和幾位能寫會畫的同學在一起辦好並設計出獨特新穎的板報,為班級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4、我愛班級就象老鼠愛大米。 

  成績只屬於過去,假如這次我能競選為學習委員,我會為同學們樹立好榜樣,爭取讓我們班裡成為一個奮發向上,團結友愛的班集體,讓每個同學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假如我能競選為學習委員,我還會象以前一樣成為老師的小助手,為同學們排憂解難。 

  同學們,請拿起你們手中的紙和筆,為我投下你們神聖的一票吧,請相信我!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