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五(3)班的黃茂瀟,一個自信、陽光、的少年。今天我再次榮幸的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員。 

  在過去五彩斑斕的小學生活中,我擔任過大隊委員、學習委員、體育委員等等,在其過程中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 

  這次競選,我清楚的知道強手如林,但我認為,我能站在這裡,就不是一個失敗者。如果我落選了,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有一句話說得好,“態度決定一切”。我不敢肯定,我是最棒、最好的;但我敢肯定,我會是最努力的!老師、同學們!投出你們寶貴的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畢,下面我為大家帶來詩朗誦---《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