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身陽光,活潑的靈氣,一張快嘴,塑造了我。 

 世界的萬物我都充滿了幻想,身邊的事物我都常常渴望,渴望自己一下都能擁有,我是一個好奇心很強的女生,對什麼事情我都好奇,因此好奇心便伴隨着我。“一分鐘熱度“是我的天性,所以幹什麼事情都只幹了一半。”半途而廢“這個成語就是來形容自己吧! 

還記得有一年,正流行吉它這東西,感覺自己很容易就會學懂得。吵着媽媽給我買了吉它,又上了吉它補習班。沒過三天自己就不去了。因為我覺得那實在是太難了,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容易,於是就不去了,吉它便變成了卧室的一個裝飾品。 

還有一年我想學毛筆字,感覺毛筆字是我們中國的民間傳統於是也吵着媽媽要上補習班,一開始感覺毛筆字很有趣,很深奧,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不能再半途而廢了,堅持了快兩個星期吧,就不再去了。媽媽說:“終於見我能待一個星期了,有進步了。” 

 畫畫,練電子琴,也都不過如此。 

最近我正在學習《健美操》一開始我對這門課外功課充滿了我的希望,充滿了我的所有激情。開始呢,很有趣,很開心也不累,久而久之在健美操班我已經有2個星期了,我已經破了我的記錄了,這個好消息我很想告訴老媽,但是我想等我成功了再告訴她。可是,我慢慢地又不喜歡了,也不知道是真么原因,但是自己老師為自己默默打氣,加油。心中對自己講:“這一次不能再任性了,一定要有模有樣的,要堅持下去決不能再,再半途而廢了。 

我是一個在舞蹈上優點很少的女孩,要想學好舞蹈我必須要付出別人的一倍,天生的就不能學舞蹈吧!不過我還就不屈,就要做好。柔弱性我很不好,老師要求劈叉,這不就是讓我往火坑裡跳嗎?於是請來了老師,讓老師助我一臂之力,老師坐在了我的後退,她的手提煉這我的上半身,不時地往下顫動着,我緊要着牙,疼也不敢出聲。“哎呀疼”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心中默默數着數,我數了50,打破了記錄了,也不知道是淚還是汗只感覺自己很濕。 

沒有太多了的優勢的一個陽光女孩,打破了人生一個弱點(一分鐘的熱度我能克服嘍!)這也許就是堅持到底的優勢吧! 

 小的範圍爭取做到優秀的自己。被氣餒,只要自己天天在進步,腳踏實地的就是最棒的! 

 要想打敗強者,必須要先打敗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