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畫著我多姿多彩的生活的畫!我的童年是一首動聽的歌,歌詞是我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我的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的天真活潑和想象的憧憬。我的童年是一種令人嚮往;無憂無慮的生活!

  童年是生活最令人難以忘懷的,特別是家旁邊那片竹林。當我放寒暑假踏上回家的旅程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片竹林。

  記得我七歲那年的某個星期天,天氣很熱,火辣辣的太陽無情炙烤着大地。媽媽不准我出去玩,還拿了一本書給我看。我把書亂翻一通,假裝讀了起來。媽媽看見我在讀書,隨後就去睡午覺了。還沒等媽媽把門關上,我就迫不及待的偷溜出去了,頂着天氣的炎熱,我連忙去找夥伴們,我們一起在竹林里集合。

  “我先爬。”“我先爬。”我們搶着爭自己爬竹子的順序,順序確定好以後,我們爭先恐後地把鞋子脫了就往竹子上面爬,看誰先爬上竹子。一節,兩節,三節……我慢慢的爬了上去,眺望遠方,隨處可見的莊稼成了一片綠色的汪洋。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了我的視線。不好——我爸爸回來了,我連忙從竹子上滑了下來把鞋子穿好,裝模作樣的和同伴們討論起學習來。結果,那個疑似我爸爸的人經過時,我才發現,原來那不是我爸爸,真是虛驚一場。

  我們繼續比賽着爬竹子,到了下午我爬的最高的一次,共爬了十三節竹節。而其他的同伴之中,爬的最高的只有十一節。所以我贏了,她們把身上的糖果都給了我,看着手裡的戰利品,心裡暗自高興,爬竹子可是我的強項。我從小就是爬竹子長大的,敢和我比簡直就是自討苦吃!不過贏是贏了,腳也在爬竹子時被磨破了皮,看着戰利品我喃喃自語道:“這些糖果真是來之不易呀!”

  回到家,媽媽午睡剛醒她看見我的腳,又開始用她那“三寸不爛之舌”嘮叨了,你聽:“你看你,叫你讀書你不讀,腳又被磨破了,舒服了吧……”媽媽的嘮叨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不過,她在怎麼嘮叨也無法終止我對竹子那份特別的喜愛之情。她也不可能束縛我,不去回憶自己美好的童年和在竹子上度過的美好時光!

  沙坪壩斑竹林六年級:韋曦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