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着活潑可愛,天真無邪的小孩從我身邊蹦蹦跳跳經過時,總會勾起我對童年往事的回憶。

  我的童年是快樂而又幸福。那時候的我和許多土生土長的鄉下孩子一樣,是那麼的貪玩,調皮和搗蛋。捉迷藏,做家家,上山采蘑菇,爬樹搗鳥窩,下河摸魚蝦。這些可都是我們小孩最喜歡玩的事。特別是下河捉魚,這是我們最拿手的本領。一有空,我們就呼朋引伴向村邊的那條小河奔去。大夥跑到河邊時,連小褲管也顧不上挽起來,就爭先恐後地紛紛跳進河裡去了。其實這條小河嚴格來講根本不是河,只是兩塊水田之間寬約一米的小水溝吧!水不深,只沒到膝蓋,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一小群一小群的小魚游來游去。我們下水后,就在水裡跑來跑去,兩個小腳丫拍打着水面,“撲通撲通”的,水花亂濺,我們樂得哈哈大笑,不久,原來清澈的水已被我們搞得渾濁不清,甚至連水底的淤泥也翻上來了。這樣一來,那些原本還在逍遙自在遊玩的小魚就被迫把頭浮出水面呼吸,而我們呢一看到那些小魚就飛快地伸出小手把它們迅速地從水中捧起來,放進事先就準備好的盛有水的小塑料桶里。這些可憐卻又可愛的魚兒只能乖乖地在桶里游來游去了。

  每一次,我們都是採用這種方法,先把魚兒搞得暈頭轉向,再來個渾水摸魚,於是幾乎每次都能滿載而歸。但回到家總免不了挨大人責罵一頓,為什麼呢因為每次捉魚回來,總搞得渾身上下濕漉漉的,衣服上,臉上,甚至頭髮上都沾上泥漿,活象一個小泥人。

  小時候經常會挨大人責罵,但絲毫沒有挫傷我們去玩的積極性。因為小孩貪玩和頑皮的天性已佔據了我們幼小的心靈。那條小河,成了我記憶中童年的樂園。

  回憶總是美好的。雖然屬於我的童年已離我遠去,但童年那段無憂無慮,快樂無比的日子在我記憶中將永不褪色。童年的往事,依舊散發著迷人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