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心王國曆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心王國曆險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細心王國曆險記 

  “明天就是愚人節了,還公布考試成績。”小黑又在嚷嚷了。考捲髮了下來,小黑一看,傻眼了:錯別字多達29處!小黑當場被老師罰寫了290個字,幸好對於小黑來說,這已是家常便飯。 

  回到家,小黑不敢把試卷給爸爸媽媽看,就對媽媽說:“今天我考了100分,卷子放開學校展覽呢!”媽媽聽了高興極了,叫上螞蟻爸爸一起去找了好多好吃的,給他們的蟻蟻兒子好好慶祝了一下。小黑開心極了。 

  第二天,老師責問小黑:“昨天的卷子怎麼沒簽名?”小黑早就把謊話編好了,回答道:“爸爸昨天去找食物,媽媽生病了。”這時,小黑的媽媽跑了過來,問:“兒子,你的考卷在哪兒展覽?快帶媽媽看看!”小黑一看不妙,急忙往外逃。一不留神,掉進了小河裡。好容易找到了一片樹葉,才沒被淹死。小黑剛想鬆一口氣,一個浪頭又向他撲過來,他嚇得閉上了眼睛,不知不覺已經着落了…… 

  等小黑回過神來,呈現在他眼前的是翠竹蒼松,假山綠草,一切蒙朦朧朧,隱隱約約,如真似幻,門口迎風招展的彩旗上工工整整 

  地寫着“歡迎來到細心王國”八個大字。置身於此情此境中,小黑幾乎懷疑是在仙境而非凡間,真想進去瞧一瞧。 

  在向門口的侍衛說明了自己沒有惡意后,小黑正想衝進去,一個侍衛拉住了他,要給他辦一張“細心王國通行證”,以免遇到麻煩……終於辦完了手續,侍衛門才說:“請,小累先生。”小黑剛走一步,突然停了下來:“你們叫我什麼?”“小累先生啊!”“我叫小黑,不是小累!”“可是你剛才簽名登記是明明是寫的小累啊!”小黑一看,真的寫成了小累!他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寫錯了。”侍衛們的臉色一變,嚴肅地說:“你犯法了,根據《細心王國刑法》,你犯了馬虎罪,應當判死刑,快去自首吧!”說罷,他們三步並作兩步拉着小黑向公安局走去。果真,他被判了死刑。小黑想:我不能死啊!我還有大半輩子沒過呢!我還沒考上博士,還沒考上哈佛……我不能就這麼死啊! 

  小黑絕不任命,可它該怎麼逃呢?突然,他想起今天是愚人節,便為自己辯護:“尊敬的陛下,今天是我們國家的愚人節,犯了錯沒關係,求求你放過我吧!”國王終於網開一面,饒了他一回。並叫國中魔法最高強的人將它送回了螞蟻王國。 

  小黑終於又見到了爸爸媽媽,他只覺得體內發熱,臉發燙,那雙大眼睛撲閃閃地,淚珠子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從眼角撲簌簌地流下。他虔誠地懺悔着,心理像開了鍋的水一樣上下翻滾……過了好久好久,他終於支支吾吾地說了聲:“對不起,媽媽,我騙了您。以後,我再也不馬虎了!”

您正在瀏覽: 細心王國曆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心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