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細心 標籤:細心作文

這是個極普通的詞,人們難免會忽視,但它又是那樣地重要! 

  如果你計算時不小心漏了小數點或點錯小數點,這對於你來說可能沒什麼大不了,可能只是與100分擦肩而過,但如果工程計算出了問題,如果就因為不夠細心而導致錯誤的話,可能損失慘重,會令這次工程的成功率大大減少了。細心真的是這麼重要嗎?對,是這樣重要。答案還是肯定的!坐宇宙飛船上太空時,如果因為你計算錯誤,明明是只能逗留多久,你卻算錯了,可能飛船會發生故障,可能人會死亡。這是一個悲劇,這是一個悲劇。大家想見到嗎?細心,是很重要的,只要你的精神有半點兒分散,只要失去半點兒信心,只要你沒有耐性,成功往往在你身邊擦肩而過。這是多麼地不好啊!本來有可能成功,本來會有奇迹,本來可能探索到更多宇宙的奧秘,但就因為馬虎,但就因為不細心。 

  大家以為吃那些一條油條和兩個雞蛋,考試就能拿滿分嗎?我看過書上的典型例子。作者次次都不能拿一百分是因為總是粗心大意的,這次以為真的吃了一條油條和兩個雞蛋就能得滿分,他真的試了。哦,他果然有100分了!但細心發現,有道題老師改錯了,呵呵,還是說,細心才能拿滿分!在現實生活里,我也有時與此同時100分擦肩而過。是我不聰明嗎?是我不勤奮嗎?不,我還是有點兒馬虎。我很想改掉這個毛病!上次就因為一個很難計的數計錯了,上次就因為不堅持下去。正確得數是:585。9375;我的得數卻是:685。9375,嗚……就是因為一個數字錯了。我下次還能這樣嗎?我不能放棄,細心是我的好幫手!我以後得細心了!

  這還是一個普通的詞嗎?不是。生活不正需要它嗎?對,我也需要它!我要細心哦! 

您正在瀏覽: 細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