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馬虎漫遊細心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虎漫遊細心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鈴——”一陣歡快的上課鈴聲響起,這一節是豆豆最討厭的課——數學課,豆豆在數學課上簡直就是“度分如時”。“可惡”的數學老師在講台上比比劃划,講解着應用題的要點,什麼“做應用題不能馬虎呀,不能粗心呀,要弄懂題意在做呀......”這時的豆豆,耳朵里就像塞了蠟球似的,一句老師的話也聽不進去。“像小馬虎豆豆,”數學老師吼道,“這次作業你絕對不能再錯了!”這句話把豆豆嚇得一機靈,不聽課的人往往對自己的名字最敏感。開始發本了,組長把已經被豆豆折成飛機的作業本遞給了他,說到:“你可真會玩,作業本都可以當飛機!”小馬虎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種自豪感。因此今天的題做得也格外快,可是還是有一道題馬虎了,竟然把58寫成了53,就在這時,本子里捲起了一個大旋渦,把豆豆卷了進去,豆豆開始了他的新冒險...... 

  這一卷可真夠勁,一下子把豆豆卷到了一個叫細心國的國家。細心國,顧名思義,國人個個都細心。小馬虎認為自己要遭殃了,可是進了城,他看到人們都在勞動。婦女們在織布,布上沒有一絲破損;青年們在打掃院子,地上清掃得非常乾淨;小孩們在挑水,地上沒有灑落一滴水......小馬虎被細心國的情景驚呆了,他聽別人說細心國年年都出世界範圍的狀元。那不正是因為他們的細心嗎?小馬虎一直渴望自己成為一位狀元郎,哪怕只是區里的。於是豆豆決定從現在起要仔細聽老師講課,提高學習效率,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成為一名狀元郎。 

  就在這時一股強烈的龍捲風把豆豆又卷了回來,他仍舊坐在他的位子上,聽着數學老師在講課,不同的是現在的數學課是他最喜歡的課了,他的數學成績一升再升。期末考試豆豆數學得了100分,語文得了99.5分,英語得了100分。考了全國第一的豆豆高興極了,他感謝細心國,也感謝那在書上有過的旋渦。 

  現在豆豆在本里是班長,人氣指數高達100%。現在別人不再叫豆豆小馬虎了,大家都叫他細心豆,就連姥姥都這樣叫他了。

您正在瀏覽: 小馬虎漫遊細心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虎漫遊細心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