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二十年了,我離開故鄉二十年了!如今,我以成為了一名科學家。今天,我想去故鄉探望一下我的親人。我坐上我剛剛發明的飛船,這隻飛船的用法非常簡便,只要坐上去,大聲說出你想要去的地方,不出5秒,立即到達。我坐到飛船里,說出了地址,只聽“嗖”的一下,然後聽到廣播器說:“到達了,請您下船。”

  天啊!我不是做夢吧!眼前的一切令我難已置信。以前那些矮小的平房,如今變成了高樓大廈;以前那些石頭鋪成的路,如今變成了一種特殊的玻璃鋪成的~~我走到母親的家門口,忽然,我看見有一個東西在母親的家門口,我定眼一看,原來是一個監視器。我正想按門鈴,突然一個機器人打開門,說:“主人,你回來了。”正當我疑惑不解時,媽媽出來了,跟我說:“這是個‘保姆’機器人,是為我做家務的。”媽媽解釋完,把我帶到家裡,然後將我按在椅子上,我不知道媽媽為什麼這樣做,忽然,有一雙手在為我按摩,啊,原來這隻椅子是只按摩椅,媽媽這樣做,是幫我解決一路上的疲勞啊。媽媽對我說:現在科技發達了,熱水器變成了太陽能自動噴水器;床變成了自動升高床……

  故鄉的變化真大啊,我多麼喜歡我的家鄉。

  五年級:634538040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