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似流水,眼睛一睜一閉二十年就這樣像睡覺一樣一會兒就過去了。如今我已經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雖然我處在熱鬧,繁華的都市,但是我還是忘不了我親愛的故鄉。於是我坐上飛機,回到了離別二十年的馬鞍山。

  下了飛機,我面前的馬鞍山已不是二十年前,那風一刮就塵土飛揚的地方了。我激動萬分,一時竟不知應去何處。突然,我看見了一位阿姨手裡柃着一些石榴,立刻想起小學老師送給我們的石榴,想起了載着我美好童年夢想的九小。我想去看看我的母校,變成了什麼樣子,我開着車來到了那古色古香的小學。

  我走上了台階,剛進校門,一個穿着紫色短裙的機器人擋住了我的去路,對我說:“請問您要去那個班級?”我定了定神說:“506班”話音剛落,我已經站在506班的門口,我躡手躡腳地走進教室,生怕驚動了聽着滋滋有味的同學們,我找了一個座位,坐下感受着當年上課的氣氛。這是一堂班會課,看着同學們的講演,我想起了當年同學們那一張張笑臉。

  下課了,老師在擦黑板,可沒有粉筆灰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問清原因,才知道這個黑板不僅能書寫板書,還能吃“可口”的粉筆灰。教室的窗戶也不一樣了,以前外面上體育課的同學大呼小叫,影響了其他同學上課。現在學校安裝了隔音玻璃,不僅能隔音,還能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走在操場上再也不是滿地飄零的落葉,而是五顏六色,色彩斑斕的水晶,就象走進了流星花園。

  我懷着無比感慨的心情走出了學校,心想:我親愛的母校,美麗的故鄉,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