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風風雨雨,在2026年8月25日,二十年後的今天,我乘坐波音848飛機,從美國首都華盛頓飛回了我的故鄉——中國北京。 

二十年後的我已成為了一位律政佳人。這次回北京,首先是看一看久別的老友,其次才是度假。 

  坐着寶馬跑車,奔馳在寬闊平坦的柏油馬路上,窗外一排排綠樹,一株株奇花異草,空氣是那麼清新,家鄉真是變了!伴着窗外的美景,隨着收音機里傳來的動人音樂,我心中的激動之情好似波濤般翻滾着。“她是胖了?還是瘦了?伴着夏天最後一抹艷陽,我回想着從前,心中浮現出一幅動人的畫面:一個漂亮的小姑娘,棕黃色的頭髮猶如瀑布般垂在腰間,水汪汪的大眼睛撲閃着,細長的睫毛猶如花蕾般垂下,她笑着,在沙灘上奔跑,與碧海藍天形成一處和諧又迷人的風景,是那麼美,那麼動人,那麼純潔,那麼自然……這就是我的好友。歲月不饒人吶,不知她是否還那麼美麗。不知不覺,我到了她家門口,一座漂亮的公寓門前。 

 “302號門。”按照她給的地址,我按響了門鈴。隨着門鎖的轉動,我見到了她,一位美麗的少婦。她似乎沒有什麼變化,好像只是大了一號。不,也許是幸福美滿的生活,她似乎更美了,那種宛如天仙的美。“嘵潔”我撲了上去,與她深深地擁抱。許久,她敞開門,請我進屋。在茶桌前,我們誰也不開口說話,只是漲紅了臉,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心中充滿了激動與安慰。漸漸的,我們聊起了往事。那些陳穀子,爛芝麻般的往事。以前的那些幼稚行為使我們開懷大笑,那些感人的舊事更是我們回味我窮。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我也該走了。 

離別時,她緊緊握着我的手,眼裡飽含着淚水。看着她慢慢逝去的身影,我心裡洋溢着一股說不清的情感!這一天真的很難忘! 

二十年後回故鄉,真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