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彈指一揮間,已經過去二十年了。這天早上,我吃完機器人保姆送來的植物素早餐,打開電腦,就收到一封信:

  潘思蓉:

  今天我們要舉行同學聚會,地點在幸小五二班教室。

  我看完短信,乘坐水陸空三用小汽車,來到了幸福路小學。

  在二十年裡,母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應安全門外站着機器人保安,教室樓足有幾百層高,花壇里奇花異草令人眼花繚亂,操場中間的有一個自動製造彩虹的機器。

  這時,胡老師笑盈盈地走了過來。胡老師還是和以前一樣年輕,我非常驚訝。小機靈瞿竹青走過來,她已經是一位醫學家了,原來是她讓胡老師服用了不老丸。

  我們走進教室,同學們早已經到了。賈明瑤用甜美的聲音說:“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大家都已經事業有成,現在請大家說說自己的職業吧!”

  陳慧文說:“我現在已經是發明家了。我設計了一種可以變形的房子,可以帶我們到任何地方遊玩的魔毯,還有光速飛機。”

  “我已經是服裝設計師了。我發明了可以根據天氣變化和體溫自動調節的冬暖夏涼衣,還有任你心意改變的衣服,雨天能變成雨衣,夏天能變成短裙、襯衫……還能改變花紋、顏色呢!如今已暢銷全國。”賈明瑤自豪地說。“哇!”大家都投來羨慕的目光。

  同學們紛紛介紹自己,十分興奮。班主任胡老師站在一旁滿意地笑了。

  就到我了,我接過話筒,迫不急待地說:“我現在是一名作家了。我的長篇小說《哈克·里克歷險記》受到人們的歡迎,現在已翻譯成多種語言,銷售全世界。”說完,就把話筒遞給下一位同學。

  我們還在繼續說著。談論着過去,談論着現在,談論着未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