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二十年前,我所就讀的南澗縣示範小學35班同學就有一個共同的約定——“二十年後再回母校相會”。

  時光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彈指一揮間。2030年“十一”國慶放假,我們從全國各地趕回母校。老同學聚會,我們一邊品着家鄉的普洱茶,一邊暢談各自的發展和成就,其間,不時追憶學時那美好的時光。

  隨着時間的推移,老同學們的變化真是太大了。有的變成了大作家,有的變成董事長,還有大學的教授。絕大多數家庭生活富裕,過上小康生活。比如,好久不見的張曉燕已在省會昆明購置了一棟漂亮的別墅,可以想像她住在裡面呀,別提有多高興了。班長張澗源不久前剛在上海辦理了婚禮,這次回來,同學們對他更多的是祝福的話語。連以前不愛說話的尹雷現在每時每刻都笑口常開呢!好像一朵綻開的鮮花呀!在校門前,一輛“寶馬”引起了我的注意,一看,原來是以前總想發財致富的自榮林的,“真是富豪呀!”我禁不住大叫起來。上學時作文寫得很棒的陳國楷是一家雜誌的編輯,據說他已是很有成就的大作家了。當時學習最差的魏思南現在在下關經商建材,傳言資產過億。可見,只要有闖勁、有毅力,就算學習再不好的人也會成功的。而時學習優異的羅艷靜也已成為了一名大名鼎鼎的教授了……

  我們班的同學真是個個出類拔萃,為我們學校增添了不少光彩和榮譽。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