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二十年後的發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二十年後的發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三十三了,現在的安陽市已是一個繁華的城市,有了許多的高檔建築,比如:用水晶建築的80層大廈;長長的天橋,四通八達;更重要的是我發明出來的超級汽車。

  這種超級汽車有許多功能,造他用的材料是特殊材料,這種特殊材料在世界上基本沒有。打開汽車門只需對汽車門說一聲‘開’就行了。如果是小偷的話,這輛汽車自動會發出警報,這個功能是語音辨別功能。

  汽車副駕駛座的正前方有很多顏色的按鈕,如:紅、黃、藍、綠、青、橙、紫等許多顏色,他們各有各的功能。

  只要你按紅色按鈕座椅上就會出現一個語音按摩器,你說輕一點,他就輕一點;你說重一點,他就重一點;你說舒服點,他就舒服點。如果你按黃色按鈕,汽車後面的排氣管,就會立刻噴出紅色的火焰,推使汽車前進,記住,這時一定要綁上我特製的安全帶,如果你不綁,你就會在汽車狂奔是飛下去。如果你要看電視,就按藍色按鈕,整個車裡就會打開3D功能,你就會像穿越到電視裡面去了,這種感覺保證你爽歪歪。如果你想打電腦遊戲,就按綠色按鈕,電腦顯示屏就會從車頂上下來,你就可以完了。如果你遇到堵車不用怕,按青色按鈕飛過去,這時你要按紫色按鈕把輪胎收起來。如果你在另一個城市迷路了,就按橙色按鈕,擋風玻璃上就會出現全屏導航,導航上會顯出你現在的位置、你旁邊的汽車、樹木和人,這時你就不用看路了直接看導航就可以了。

  我二十年後的發明帥吧!

  六年級:王嚴

您正在瀏覽: 我二十年後的發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二十年後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