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嗖,一輛豪華小汽車停在了豪華住宅的門前,汽車裡走出一個英俊瀟洒的人,那就是二十年後的我。 

  二十年後,我將是一個跨國集團的總裁,我和副總裁在辯論怎樣才能讓我們集團的生產線進一步提升,讓我們的產品更受人們的喜愛,那時我們集團是世界第一的品牌,而那時世界各地都有我們的分公司。因為我們的東西從不摻假,不然一摻假我們集團的信用也就沒有了。正因為我們產品都是好產品,所以一年有1000億的利潤。 

  二十年後我一定讓老師參觀我的集團,因為老師讓我明白了誠信的價值,還有捐100億給紅十字會讓地震中的孩子也快快樂樂的上學,因為我10歲那年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所以我要讓他們像健康孩子一樣快快樂樂上學校 。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