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心愿,是美好的;心愿,是與人為善的;心愿,是潔白無瑕的……

  我的心愿是載下一片又廣又綠的森林。裡面有許多小動物在林間跳來跳去的玩耍。因為世上的森林正在急劇的減少,綠化是一個很好的補救方法。所以我想用自己的雙手,做一個綠色的信封,送給那些伐木者們,告訴他們:“世界是大家的,森林是大自然的,請不要任意伐木,破壞生態平衡了!”

  我的心愿是做一份報紙,告訴所有的人:“請從自己做起,從拾起腳下的一張紙屑做起,從在公共場合不大聲喧嘩做起,從小事做起,大家手拉手,肩並肩,用自己的公德心,讓這個世界充滿陽光與溫馨!”

  我的心愿是當一名軍人,去守衛邊疆,磨練堅強的意志力,讓祖國的人們得到幸福與安定。讓國家的領土更加堅固,又讓自己成為一個像黃土地一樣樸實的人,像松樹一樣堅韌的人。

  我的心愿是做一名醫生,救死扶傷,把病人從痛苦中拯救出來,讓祖國的人們沒有病痛,神州大地到處洋溢着快樂和健康。

  大家的心愿就是我的心愿:“讓天空更藍,讓草地更綠,讓點點星光更閃亮,讓世界更加美好!

  這就是我的心愿。

  六年級:張連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