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一個人的成長道路上,都萌生過不計其數的心愿。有的人希望能考取好大學,有的人想當一名宇航員。總之,這些美好的心愿將激勵他們朝着奮鬥的目標前進。我也不例外。我的心愿則是能當上一名探索星空的天文學家,為人們探索宇宙的奧妙。  

  說起我這個心愿,還是由一時的想法萌生的。  

  一個繁星閃爍的晚上,我站在陽台前,身旁的花兒送來一陣沁人心脾的清香,我獨自仰望着夜空。只見天空上一輪明月嵌在中央,向大地投下一片光輝,大地宛若鍍了銀。在月亮的周圍,還有一群排列不定的小星星,就好像一位老師在繪聲繪色地給學生講解課文。多麼和諧的畫面啊!看着此情景,我不禁遐想道:那月亮上有山嗎?其它星球上也有人生活嗎?從此以後,我便每天站在陽台前觀察着夜空,漸漸地我對天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想當一名天文學家的心愿也在我那幼小的心靈中紮下根來。  

  我若要想當上一名優秀的天文學家,就必須向目標發起挑戰,多看一些有關天文方面的書籍,使自己的知識更加全面,大腦日益充盈,方便以後觀察夜空的時候對那些天體有所了解。我相信,經過我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實現這個天文學家夢,讓我這個心愿在我心裡發芽、長葉、開花,最終長出累累的碩果!  

  21世紀的祖國更加輝煌燦爛,21世紀的我也必將實現我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