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愿雖算不上偉大,不,應該說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那就是——當一位家庭主婦。 假如,我當上家庭主婦,我會用我的巧手,將每一個孩子都培養成聰明無比,天真可愛,靈巧活潑的棟樑之材;假如,我今天當上家庭主婦,我將用我的鬼斧神工,做好每一道菜,讓別人一看到就垂涎欲滴,口水直流三千尺;假如,我當上家庭主婦,我要用我的精打細算,把家裡治理的井井有條讓那一屋子歡笑從大門,從窗戶都溢出來,流到別人的耳朵里。我會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這裡來,讓大家都看看我的巧手,我的鬼斧神工我的精打細算。 有一次我問媽媽,我什麼時候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呢?媽媽說:"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要等到你大學畢業了,嫁了個好丈夫才行啊!" 現在想想,將來當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生一堆可愛的孩子,看着他們的歡聲笑語,心裡也蕩漾着甜蜜,這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啊! 時光飛逝,轉眼我已經十一歲了,已經上小學六年級了。驀然回首,過去有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酸甜苦辣,多少個喜怒哀樂,多少個願望實現了,多少個願望破滅了。我沒有灰心,繼續着我人生的旅途,繼續着我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