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覺得讀書很厭倦,就因為這個心理,才導致我整天遲到。可是到了三年級我才找到了讀書的樂趣。 

  那是剛開學的星期三,我們班來了個新來的語文老師——胡老師,他在課堂上推行“不舉手提問”的方法,他說:“推行不舉手提問的好處是,不但能讓怕舉手的同學得到鍛煉,還能讓一些在上課時開小差的同學怕突然被提問而專心聽課,進入‘人人自危’狀態,促使全體同學積極思考問題”正是這一絕招,讓我變得專心致志,不敢有半點大意,又如,胡老師還別出心栽的推行100分上台介紹經驗的活動,一次單元測試,我得了100分,胡老師把我叫到跟前,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這次考試,有什麼經驗,回去好好想想,下午在台上給同學們說說,好嗎?”這時,我覺得一股暖流涌遍全身,一種享受成功的喜悅油然而生。 

  正是這一堂課,改變了我對讀書的看法,讓我從厭煩讀書的境界走向對喜愛讀書的境界。 

  從那以後,我每次考試都是95分以上,讓我從差生走到了尖子生的境界,今後,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繼續尋找讀書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