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爸學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學電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家買來一台新電腦,安裝在房間里。

  吃飯時,爸爸笑着對我和媽媽說:“今天開始,我要拜你們娘倆為師,學習使用電腦”。我說:“呦,爸爸你也想上網聊天啊?行,明天我給你申請一個QQ號,不過,你得先和我學好拼音”。爸爸撓撓後腦勺說:“拼音我會,只是不知道怎麼聊天”。我笑着說:“行,一會教你”。

  吃完晚飯後,我開始教爸爸打字,不到一會兒,爸爸把鍵盤上的字母全都熟悉了,而且很快的學會了打字。於是,我又教爸爸怎樣搜索資料,一個小時后,爸爸就學到了“百度”搜索資料。

  以後,爸爸除了幹活和上班外,就是留在電腦上,每當我放學的時候,爸爸看見我就纏着我,不是問我這,就是問我那,那雙粗糙的手竟然也變得靈活了許多。爸爸右手按着鼠標,兩眼盯着屏幕,倒挺像個學電腦的人。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爸爸正在上網聊天,我恍然大悟:嘿,爸爸還真聰明,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學會聊天了。

  米城庄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老爸學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