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學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學電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年齡將近60,卻突然想起學電腦。我姥姥怎麼會心血來潮要學電腦呢?  

  經過一番“盤問”,我才知道姥姥是聽說能網上聊天才要學電腦呢!真有一點不服老的勁兒。我暗中觀察……  

  剛剛開始練習的時候我姥眼睛上帶着一副眼鏡,左手拿書,右手打字。你要不知道她是我姥姥,還會以為她是一位教授呢!  

  我姥姥學得可認真啦!她一遇到不懂的馬上記到本字子上。到了晚上見一個問一個,不問個清楚決不善罷甘休!  

  我姥姥首先學拼音,接着練“KEY”,然後練打字,最後一分鐘都能打13個左右呢!一個初學者竟然這麼厲害!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最近幾天,我看到姥姥晚上很晚才睡。也沒想太多,就沒問。  

  一天中午我看到姥姥竟然在聊天!我好似木雞,傻傻地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於是我問姥姥:“姥姥,你什麼時候學會上網的?”“這是我天天晚上努力的結果。”姥姥得意洋洋地告訴我,彷彿變成了五、六歲的孩子。  

  俗話說的好啊!“老將出馬,一個頂倆。”果然沒錯。  

  鶴壁市第九小學六(1)班 梁潤鑫  

  (輔導老師 張秀麗 夏荷)

  

   >

   >

您正在瀏覽: 姥姥學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