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文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文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在清新淡雅的書香中度過的日子,那些在圖書館低頭埋首的時光,那些在感動憂傷總徘徊的歲月,將成為我生命中最為燦爛的印記。文字,我的樂趣,我的生命源泉。 

  在陽光的哺育下,我們一天天成長。在成長的道路上,或許我們失敗過,我們傷心過,我們摔倒過,我們難堪過。在那段時光中,我一直用文字來填補心中的洞。 

我喜歡看文字,即看書。但我不回一目十行地看,我喜歡細細咀嚼,在文字中看出它那細膩脆弱的靈魂,然後心疼地為它們抹去淚水,展開笑容。文字總會牽絆着我的情感。當主人公慘遇時,我便回心疼地咬緊牙關,擔憂的皺起雙眉,哀怨地望着天;當主人公開心地笑時,我也會跟着莞爾一笑,整顆心都洋溢着喜悅與歡愉,連陽光也似乎格外溫暖。 

  不僅看文字,我還喜歡寫文字。在我筆下一個又一個的人物,都是脆弱而感傷的孩子。他們常常會進入我的夢中,細放一個又一個慢鏡頭,就像老式膠片一樣,沙沙地印着白色的雪花。我常常在空閑時拿出隨身帶着的本子,細細刻畫,細細描繪每一個想象的細節,創造的情景常常會會有藍盈盈的天,綠德發亮的小草,以及溫暖的陽光。我回沉浸其中,無論經歷的是巨大的挫折,還是成功的喜悅,它們都變為了一支婉轉動聽的柔美的曲子,在我與文字的世界里,輕輕地,淺唱低吟。 

  文字是美妙的,它帶走了激昂的情緒,送來了寧靜與感動。文字是真摯的,它捧起了你脆弱的心,牽來了一絲一縷愛的關懷。文字是溫柔的,它撫平了在你心中凹凸不平的隱疾,擁抱並訴說著催人淚下的故事。文字帶來了成長的陽光,托起了愛的橋樑。 

  我愛文字。淡淡的喜歡,濃濃的眷念。 

  這就是我的樂趣,我與文字不可分離的生活。願成長的道路上有文字陪伴着我一路前行,帶給我勇氣、信心與鼓勵。

您正在瀏覽: 我與文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