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學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學電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唐僧師徒西天取經回來,各個都位列仙班。不想,天庭有個規定,每個星期一的早晨都要上早朝。 

這天,八戒來到凌霄寶殿,一看卻空無一人,他覺得很奇怪,就駕着雲朵,來到太上老君的府上。他看到太上老君正在打什麼怪東西,就問道:“老君,這是什麼玩意兒啊?” 

“你連這個都不知道,這是電腦。我正在發e-mail呢!現在我們神仙之間都是靠它來上網聊天,玉皇大帝要是開會就在上面發布通知,可方便了。” 

“哪來的?” 

“這個啊,都要歸功於你的大師兄孫悟空,是他從人類那兒學來的。他在花果山水簾洞里開辦了一個電腦補習班。我們啊,都是在那裡學的,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也都報了名呢!” 

八戒聽了高興地想:要是我學會了電腦,就不用來上早朝,只要躺在被窩裡,邊吃西瓜邊上網,哈哈,真是太棒了啊! 

於是,八戒駕着雲朵來到花果山水簾洞,一看,不由驚奇地大叫:“哇,這麼多神仙都來了,果真是名不虛傳啊!” 

八戒對孫悟空說:“大師兄,我是來學電腦的!” 

“八戒,你這懶鬼也來學電腦了,真是稀客,稀客啊!”孫悟空諷刺地說。 

“你別笑我,其實我也有勤勞的一面。” 

“好,那你找個位子坐下吧,我的規矩是每天早上7點到10點一共3小時。只要你堅持,不出一個月,你會打字如飛,精通電腦的各個功能,有可能會變成一個電腦高手!” 

“真的?” 

“當然了!” 

“好,那我明天就來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學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