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行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行車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上學的時候我都會遇見它,它雖然不會說話,卻是我的小能手,每天接送我上下學,很方便,很快捷。

  我也很會保養我的變速,隔幾天就給它抹油,打氣。它的外觀很好看,是賽克的牌子,最適合在公路上騎行,不適合在山地間穿梭。車的前輪有一個擋泥板,後面也有一個擋泥板,車坐後面有尾燈,車的前面有喇叭和燈,它是用繃帶纏起來的,是26速的,在公路上騎的時候非常爽快,有七檔可以變速,也可以稱得上自行車之王了,我感覺我的自行車是最好的。

  我覺得騎着自行車去公園欣賞風景是最好不過的了,聽着歌曲,多麼美好啊。我的自行車已經跟隨我1年多了,它就像一頭小牛,忠心耿耿的為我效勞,儘管它有時不聽話,會爆胎,沒氣,但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它都毫無怨言的馱着我。

  自行車不僅是我的小能手,還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行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