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哦!

  自行車的顏色幾乎都是綠色的,只有一點是黑色的。我的小自行車上有風火輪和手電筒。先說說風火輪吧,是安在輪子上的,晚上,打開開關,這樣從很遠的地方就能看見風火輪快速旋轉,別人就知道有一輛自行車。再說說手電筒,是安在把上的,可以調上調下,看路上的情況,還可以看見有沒有大坑。我的自行車有三個檔,分別是快、平、輕,是內變速的。快檔是用腳蹬的時候非常沉,不過非常快;平檔就像平常人騎自行車一樣;輕檔騎起來很輕鬆。我喜歡用快檔,因為速度非常快。

  小朋友,這就是我的小自行車哦!騎自行車鍛煉身體,還給我帶來了不少的快樂。晚上我做完作業,我經常騎着自行車去玩。騎自行車要安全第一,騎得太快會摔倒的哦!小朋友,騎自行車也要注意安全哦!

  我喜歡運動,我喜歡騎自行車。我也要愛護我的自行車。

  三年級:趙冰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