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覺醒來,早晨的空氣變的怪怪的,我想大概是昨天剛下過暴風雨的原因吧。 

  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我一出門,就覺得這個城市好像都變了一個樣了,所有的商店,路標,招牌……都換了一個樣。 

  我每次上學之前都要去百家超市買一瓶水,我順着我那熟悉到能閉着眼睛走到的路,在我面前顯示的並不是“百佳”而是“白佳”,我買了一瓶雀果(巢),味道沒有什麼變化,正當我沉陷於我所有的迷惑時,學校的值日幹部把我叫住了:“紅令巾。”我一愣,“紅令巾”學校有發過這樣的一個東西嗎?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記了名。我一到班上,語文老師 

就對着我指指點點的。他說:“你看你作業做得一塌糊塗,把‘魚色的紅令巾’寫成‘鮮艷的紅領巾’,又把‘在高穴票揚着’……你……你啊你!還我教你那麼多年,你怎麼一點都沒有改過。把作業重寫100遍。我心裡想:這是怎麼回事?這個世界完全倒了。我一遍重寫一邊想。 

  放學,我不小心拿了‘白佳’的單,原來這是“馬虎”王國啊!我開始有點驚慌失措了,我跑啊跑…… 

  “啊!”我從床上蹦起來,我笑了一身冷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把作業全部按王國裡面的要求寫。 

  到了學校我心忐忑不安,把作業交給老師,老師立即把我臭罵了一頓。我心裡有開心又傷心,我開心是因為我不在馬虎王國,我傷心的是我又要把作業抄100遍了。 

  我日後的日子裡每次都一定要仔細檢查,認真審題。因為我擔心掉進馬虎王國里。 

  我相信:人是一支會思想的蘆葦。

您正在瀏覽: 空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