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濫竽充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濫竽充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南郭先生狼狽的逃到家裡,閉門思過,他想:我在齊宣王那混了十幾年了,沒有一次出過差錯,每天大魚大肉享受,想幹啥就幹啥,啥事都不愁,如今只齊泯王倒真是的,呀,真咽不下這口氣!

  這時,南郭先生的老婆走進來了,看了看南郭那垂頭喪氣的樣子,一下子就明白了發生了什麼事,她心平氣和地對南郭先生說:"南郭呀,我早就和你說過,這樣是沒有好下場的,你卻不聽.好了,你呢,去學一門真本領,好好過日子吧!"

  南郭先生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又來到了齊泯王那兒,他對齊泯王說:"大王,齊宣王原本喜歡聽大家一起合奏吹竽你卻喜歡聽大家一個一個吹,是否對齊宣王不敬呢?"

  齊泯王聽了,不作聲,把南郭先生轟了出去.

  南郭先生回到家裡,心裡更不是滋味了,一心想要過以前那種幸福的生活.

  齊泯王叫手下的人查出了南郭先生以前是在吹竽樂隊里的,後來逃走了.齊泯王想了想,知道了事情.

  他大怒,把南郭先生抓了起來,南郭先生一直都不知道齊泯王為什麼要把他抓起來.

您正在瀏覽: 續寫濫竽充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濫竽充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