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嗨,虛驚一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虛驚一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生性膽小。噢!Sorry,是膽小於鼠。 

  記得一個月色朦朧的夜晚,老爸值班,恰好附近的一家有客人,請媽媽去幫忙包餃子。無可奈何呀!可憐的我自然要獨自在家嘍! 

  老媽知道我膽子小,千叮嚀萬囑咐,告訴我門鎖着。若有人敲門,不知道是誰就打電話給她……and so on,說完就去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害怕什麼,但還是心驚膽顫地等待着媽媽的歸來。 

  說實話,我一直到十多歲,夜裡也不敢自己上廁所,直到搬進現在的家(因為院子小)才敢獨自上廁所,但我家的燈泡為此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地上、院子里、廁所里等等我經過的地方,只要有燈,都必須是亮着的,而且無論冬夏,門都不能關。當然這是為了從廁所出來時向家裡跑比較方便。廁所里的燈是拉線開關。我從廁所出來總是一邊拉燈線兒一邊向家裡跑,搞得廁所里的燈線多次被我扯斷。連最有忍耐力的老爸最後也安裝煩了。不得不傳“口諭”,以後禁止拉燈線兒,違者再不安裝。可我仍屢教不改,有什麼辦法呢?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呀! 

  突然,記起後門沒鎖,不禁打了個寒顫,怎麼辦?不行,出去鎖上,我豁上去了。於是,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十步九回頭地走到後院,真是無巧不成書,電話突然響了起來,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進門,卻遲遲不敢接,該不會是誰打得恐嚇電話吧?不行,若是誰有急事怎麼辦?我一把奪下話筒,可那頭卻發出了短促的盲音,糟糕!掛了,一定是知道我家沒人,開始行動了。 

  我發了會兒呆,猛地又記起後門沒鎖,又怯怯懦懦地出去了。宛然,藉著朦朧的月色,我隱約感覺有個人影在往門縫裡擠。 

  啊,不會來得這麼快吧?!我嚇得心驚肉跳。但是,關鍵時刻,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隨手找了個鋤頭,準備隨時戰鬥。進來了!好熟悉的身影!直覺告訴我這是個熟人,我氣得把鋤頭高高舉起,還沒下手,只聽:“你在幹什麼?”媽!天哪,我簡直快爆炸了,我媽在搞什麼名堂?害得我差點成為“千古罪人”。 

  “媽,有大門不走,偏走後門幹嘛?” 

  “我怕開門你會害怕,所以在鄰居家打電話告訴你,可誰知你又不敢接……我知道後門沒鎖,所以就想悄悄擠進來,沒想到你……”,媽媽還沒說完,我都已經笑喘不過氣兒來了。我旬力可真夠豐富的。 

  這次經歷使我受益非淺,回味無窮。 

  看,我就是這麼個膽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嗨,虛驚一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