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鞋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鞋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見那雙漂亮的鞋子,眼前就會浮現出這樣的情景;寒風中,一位老人正在角落鞋。

  記得去年的一天,我到外面去玩。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鞋劃了一道口子,我急忙來到補鞋的地方。只見補鞋的老人正提着箱子要回家。我急忙迎上去說:“老爺爺,您能幫我補鞋嗎”?老人望了望天空猶豫了一下說:好吧!老人又坐了下來,打開補鞋箱開始為我補鞋。我仔細的看着老人,他白髮蒼蒼,滿臉皺紋,鼻樑上架着副老花鏡,長滿了繭子的手此時己凍得通紅。他把裂縫縫了一遍,直到縫得結結實實的。我問他:“老爺爺,多少錢”?“1塊錢”。“這麼便宜呀!”“我只不過在家閑着沒事做,出來補補鞋還可以給別人帶”我被老話深深地感動了。

  我穿着補好的鞋子往家中走去,走到轉角時回頭望了望,只見善良朴時的老人正頂着風寒收拾箱子。老人在寒風中補鞋的樣子至今令我難以忘懷!

  山東汶上南旺壩上六年級:1162485773

您正在瀏覽: 老鞋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鞋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