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戰火星人》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火星人》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一直認為地球就是整個家鄉。後來上了小學才知道宇宙中的星球不計其數,而我們生存的地球是千萬個星球中小小的一個,猶如空氣中微小的顆粒。例如《大戰火星人》中的火星就是其中之一。

  《大戰火星人》是一本科幻小說,講的是十九世紀末倫敦發生的事。那時,人們貪婪地享受自己努力耕種的果實,完全沒有料到火星人會偷窺地球的一切,更不會想到火星人會來掠奪地球的資源。火星人因為不愛護火星,把火星搞得烏煙瘴氣,結果火星越來越冷,最後變得無法生存。在迷濛中看到了溫暖的地球,要把地球據為己有。它們看上去像章魚,個子高大;它們比人還聰明,科技更發達;它們能發出熱線和黑煙,熱線能將堅硬的物體毀於一旦,黑煙能將一切生命毒死。

  弱小的人類是怎麼在瀕臨死亡之際打敗火星人的呢?原來火星根本沒有細菌,所以一來就病魔纏身,最後倒下了。

  雖然這只是科幻小說,但我們也要保護環境,否則也會成為“火星人”喔!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大戰火星人》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火星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