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戰火中孩子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戰火中孩子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給戰火中孩子的一封信 

  戰火中的孩子們: 

  你們好嗎? 

  我是一名中國的孩子,當得知你們的家鄉發生了戰爭,我為你們感到非常傷心。我想你們現在過得不好吧!那是因為有了戰爭;我想你們現在可能成了孤兒吧!那是因為有了戰爭的存在;我想你們現在面臨著生命的威脅吧!那也是因為戰爭而造成的;我想…… 

  這使我想起了我們語文書上的一張照片:一個三歲左右的小男孩哭着坐在地上,無助的喊着要爸爸媽媽,可是周圍沒有一個人,回答他的是死一般的沉寂,也許,是他的父母在剛才的轟炸中用自己的生命換回了他的性命…… 

  我願你們早日從戰爭的陰影中走出,重建家園,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的美好! 

  戰爭是無情而冷酷的,而人間的真情是美好的,我們共同祈禱戰爭中的孩子們過上幸福的生活,祈禱和平之花永遠綻放,祈禱世界遠離戰爭,讓人類走向幸福和繁榮! 

  祝你們 

  在快樂中成長 

  一個和平國家的孩子 

  2010年5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戰火中孩子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戰火中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