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理想,都有想追求的目標,有追求就有進步,人生往往有着不少目標,我也在為我的目標而奮鬥。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我希望能把自己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記錄下來,把自己所看到的世界,心裡所想,耳中所聽到的事情記錄下來,我要走遍世界各地,去旅遊觀光,用文字把它們記錄下來。供大家閱讀,讓他們去感受生活的魅力,文字創造的奇迹,讓後人去體會,去愛上文字,愛上生活。

  我崇拜像三毛那樣的女作家,他把生活中的坎坷,記錄於筆下把生活記錄的有滋有味。我渴望這樣追求完美的,可這時間沒有任何人是完美無缺的,只能說優點多一些,缺點少一些 ,但我還是希望做一個優點多,缺點少的女作家。我曾經告訴過媽媽:“我要當一名作家,要像三毛一樣的!我要廣泛閱讀,我要多看好書,我要學好美術,這樣可以更好地為寫作帶上漂亮的插圖,我要學好歷史·地理·化學,了解地形,假如我去旅遊我可以懂得當地人文歷史,風土人情。因為生活缺少不了它們,我還要學好數學,計算機在生活中更缺少不了!我的語文能力表達方面也要加強!我的……”我自我感受當個作家真不容易!媽媽卻對我說:“你傻呀!你只說不做,會有哪的好果子掉下來讓你撿着,你會做到嗎?”我開始沒有打算真做到,也只是吹噓,因為夢想對於那時的我來說太遙遠,沒有想過打算實現,但聽了媽媽這句話后,我改變了想法,我明白了:其實,理想最重要的不是自己的所想,而重要的是怎樣把自己的所想改為現實。隨着我作文水平的提高,也許我會厚着臉皮說,我已經很多次的作文得到老師的誇獎了。這些生活中的小成功,給我帶來的很多快樂。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每個人都有理想,有的想當護士,把病人從死亡中拉向光明;有的想當教師;去澆灌祖國的花朵,或是軍人,保衛國家,包括我的理想;當一名作家,供大家閱讀,讓他們感受生活的魅力,傳播文字創造的奇迹等等,這些都需要有雙手去創造奇迹才能把理想變為現實。天空離樹苗好遠好遠,樹苗還是會努力的不斷生長,雖然,他長不過天空。我們離完美好遠,可我們還是為目標而奮鬥着,雖然我們不能達到完美無缺的。理想不是空的。我們要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努力奮鬥着!我望着窗外的小樹,看的那麼痴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