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目標,這個目標就是促進我們前進的步伐,我也有我的理想目標,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受人尊敬的教師。 

  教師對我來說是一個高不可攀的職業,因為是老師把我們這些小樹苗培養成參天大樹的,老師呵護我們,養育着我們,作為一位園丁是多麼的偉大,老師把自己所學的全部知識教給了我們,也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 

  我知道,教師這個職業,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要有淵博的知識,無私奉獻的精神。 

  記得一次,下雨的時候,爸爸媽媽沒有來接我回家,是老師打着自己的雨傘,把我送回了家,看着老師為我撐傘時淋濕的半邊衣服,看着老師踩濕的褲腿,我的眼不禁頭而淚潸潸了。老師是多麼的偉大,是多麼愛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是多麼關心我們下一代的健康。教師這個職業從這時起就在我心裡深深紮下了根。 

  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涯里,老師把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帶入了無邊無際知識的海洋,我很佩服老師的職業,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來做好一名優秀的園丁,教出更多為祖國奉獻、服務的學生來為我們的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