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當教師,教育人才;有的人想當醫生,救死扶傷;有的人想當士兵,保家衛國……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宇航員。 

  我當宇航員最主要是兩個原因樹立起來的:一是自從2003年10月15日上午9點,“神舟五號”飛船被送上太空。這次載人航天飛行的成功向世界宣告: 中國已經成為第三個獨立掌握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一瞬間的改變,一瞬間的飛躍,實現了中華民族幾千年的飛天夢想。二是在我讀四、五年級暑假的時候,我一直在我舅舅家,我從他那裡找到了許多關於宇宙的書,我還從網上找到了一些關於宇宙的事情。那些文字讓我不由得感到宇宙的奧秘。從那時候起,我就樹立了當宇航員的理想。 

  我明白當一個宇航員必須要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豐富的學科知識,所以我一直在加強鍛煉,我還要努力學習,把今天的成績繼續保持下去,並不斷提高。只有這樣,我才有可能成為一名宇航員。 

  也許我永遠實現不了這個理想,但我決不會為我對這個理想所付出的一切後悔。因為我相信: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 

  羅俊 

  蓮塘一小六(9)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