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經濟的不景氣,也導致我的經濟也不怎麼景氣。

  最近媽媽推出兩條新方案,第一條是除了衣食住行這幾方面,剩下的開銷全由我自己來付。比如買玩具、買書、買零食……第二條是取消我的“鐵工資”。我的零花錢只有來源於“勞動工資”和壓歲錢。“勞動工資”就是靠勞動賺錢。

  今天是第一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拿起掃把開始掃地,我先左掃掃,然後右掃掃。掃到最後,地上還是髒兮兮的,我只好請教在一旁監督的媽媽。媽媽教我先掃房間再掃客廳。我按着順序一個一個地掃。我一邊唱歌一邊掃地。一不小心把杯子打碎了

  媽媽生氣地說:“把杯子打碎了吧。”我把杯子掃走之後,又開始認真地掃地了。我再也不敢唱歌了。掃完房間,掃客廳,終於掃完了,我抬頭一看錶,都過了一個多小時了,我剛準備休息,媽媽又讓我淘米去。我先盛好米,然後去用水洗。

  “啊!真冷啊。”這麼冷的天,這麼涼的水,把我手都凍起來了。我掏完米終於可以去休息了。這時媽媽走來說:“幹得不錯,這是你的工資。”說著給了我3塊錢。

  我奇怪的問:“不是2塊錢嗎?”

  “因為你今天幹得不錯,所以獎勵1元。”

  “太好了。”我望着這3塊錢,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這可是我的第一份勞動果實。

  一天的勞動就這樣開心地過去了。

  安徽省銅陵市實驗小學6年級 趙再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打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