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十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十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friendshipeternal〗(十一)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早讀的時間馬上就過去了,做完早操回來,老師就組織全班同學去宿舍了,馮老師帶我們女生去女生宿舍,林老師(6班的數學老師)則是帶男生去了另一幢宿舍樓。誰都興緻勃勃的,想要看看學校的宿舍是什麼樣子的。

  “哇!”走進宿舍樓,大家都發出了這樣的驚嘆,宿舍樓比家裡條件都還好,瓷磚地板,擦得能照出人影來,旋轉型樓梯,看起來更加宏偉高大,檀木門赫然矗立在大家眼前,深綠色的床鋪,能不叫人發出感嘆嗎?

  “這就是同學們以後的宿舍,大家都是交了錢來的,更要珍惜現有的一切,把學習成績給提高上去。這節課,就給大家粗略地參觀一下宿舍樓,熟悉一下環境,下午就可以把生活必需品從家裡帶來,住進這裡了。”馮老師說完,便到處去轉轉了。

  “筱晨,文琪,快過來看!”小溪揮手招呼着她們,還邊指着門上的一張紙,說。

  “什麼?”筱晨邊走過來邊說,文琪也小步“飄”了過來。

  “這是我們寢室的人員誒!許文琪,鄭雨溪,蕭筱晨,哈哈,我跟你們一個寢室哦!”小溪傻傻地笑着,迎來了文琪和筱晨的兩道看白痴似的目光。這個寢室算是中等的,學校安排了六個學生住在這個寢室,除了這三個,還有林一雯、孔忻郁、秦靜。

  突然,秦靜“鑽”了進來,說:“誒!聽說這個寢室……很恐怖的耶,好多人都叫它‘鬼屋’,我怎麼那麼慘,偏偏就被分到了這個寢室啊!”秦靜邊說,還邊裝出一副絕望的樣子。

  “什麼?鬼屋?”小溪瞪大了眼睛問。

  “是啊!聽說,到了晚上,會有女鬼來哦!”秦靜裝着女鬼的樣子,嚇得小溪鑽到了筱晨背後。

  “好了啦!不要嚇人了。”筱晨說。

  “我沒有嘛,只是說事實而已,不然,晚上你去看看。”秦靜揮着手走了。不過,也給所有人蒙上了一層陰影。

  小溪戰戰兢兢地說:“你們,在這裡你們多年了,有沒有什麼女鬼也不知道嗎?”文琪搖了搖頭,筱晨也表示出一無所知的樣子。林一雯說話了:“秦靜說的,好像是真的,以前的學姐似乎提到過……”“是啊!我表姐就在這個寢室住過,說什麼晚上就會有‘悉悉索索’的聲音,把她都嚇死了。”孔忻郁也說。

  幾句話,更加深了大家心中的陰霾,誰也不敢再提起,只有等待着晚上去驗證……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十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