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二十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二十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friendshipeternal(二十一)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跟上午一樣,下午的兩節課也就這麼迷迷糊糊地過去了,說是迷迷糊糊,還不如說是馬馬虎虎,小溪上課的時候被老師叫到,卻說不出答案,還有好幾個同學也被老師批評了,不知道老師是怎麼了,這一天好像心情很不好似的,但看起來又是非常疲憊的樣子。 

  第二節是音樂課,音樂老師就是那個樂隊的指導老師,大嗓門似乎是生怕別人聽不見似的,終於是可以逃離她的“河東獅吼”了,小溪一聽到“下課”兩個字就馬上離開了座位,一邊對文琪說:“文琪,我們快走吧。” 

  “你先去吧。” 

  “你在幹嘛啊?不去嗎?”她不會也像付子承一樣喜歡“逃掉訓練”吧?小溪心裡想。 

  “我要把這幾題先做完。”文琪淡淡地說。小溪湊過去一看,原來是林老師布置給她的數學題呀。 

  “那……我先走了哦,你可得小心那個‘可怕’的音樂老師吶。”小溪像是囑咐似的,眼睛還瞟到沒走出門的音樂老師身上。說完,就以飛快的速度逃出了教室。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文琪總算是做好了奧數題,第三節的上課鈴也還沒響,她邁着小碎步,走向了隊室,音樂老師竟然還沒有來開門,門口擁擠的人潮蕩來蕩去,看到這樣的情景,文琪放慢了自己的步伐。突然,從人潮里擠出了一個人,不用說,肯定是小溪,她小小的身子剛好能在這樣的人群中穿梭自如,沒多久,她就到了文琪的面前。 

  “哎呦——”小溪喘着粗氣抱怨着一切,“文琪吶,我……我早就該跟你一……一起來了,這兒實在是太擠了,音樂老師也真是的,到現在還不來。” 

  “……”文琪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她這氣喘吁吁的樣子。 

  “……我臉上有什麼東西么?”小溪竟被她看得紅了臉。 

  文琪搖了搖頭,徑直朝操場走去。 

  “唉,文琪,你等下我呀,樂器還……”小溪剛想說樂器還沒拿,卻一眼看見了音樂老師正站在操場上等着大家呢。小溪連忙朝操場跑去,跟上了文琪,隊室門口那些擠來擠去的同學,也看見了音樂老師那生氣的神色,都跌跌撞撞地跑向了操場。 

  諾大的操場上,寂靜的一片,空蕩蕩的,只有銅管樂隊的成員在排着隊伍,個個都一臉害怕的表情,而音樂老師卻是十分生氣的模樣,凶神惡煞的,就連“悉悉索索”的聲音也沒有,只是偶爾傳來教學樓里的琅琅書聲,在同學們的耳畔,還有一種微妙的聲音,那就是自己的心跳聲。突……突…… 

  許久,音樂老師才大聲地說到:“你們吶,說是學校里音樂好的學生,學習難道就不好嗎?腦袋就你們轉不過彎來嗎?老師中午都跟你們說了些什麼啊?!是不是沒長耳朵?看你們一個個的,像什麼樣子?!……”音樂老師絮絮叨叨個沒完,看來火氣是挺大的。 

  文琪一臉不屑的樣子被音樂老師看見了,這下,她的口才又可以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了:“你你你!幹什麼?還不服嗎?你說,我剛才哪句說錯了?” 

  “……”文琪竟然在老師的“威脅”下不說話,所有人都替她捏了一把汗。 

  這個樣子,音樂老師更加生氣了,似乎頭上已經冒出了一團紅色火焰,“真是氣死我了,你什麼名字吶?幾班的?以後就不用參加訓練了!”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二十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二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