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的軌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軌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自己像他們一樣,站在高處,引來別人的羨慕和嫉妒。於是,我開始試圖改變自己,努力使自己能夠達到心中的標準。我開始學習優雅的談吐,禮貌得體的待人接物。開始學習如何給自己樹立威信,贏得人心。開始學習服飾的搭配裝扮,襯托氣質。開始學習如何活躍思想,開發大腦。開始學習忍讓和寬容,給別人留下最深最好的印象……就這樣一天一天,一點一點,我感受到了自身的進步。我欣喜若狂,我認為我終於可以實現夢想了。日月似乎是伸手可及的手邊之物。 

  可以,現實是很殘酷的。我漸漸的發現身邊原本很好的朋友卻在遠離我。他們先是疏遠,再是冷落,最後是遺忘。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已經在使自己變得足夠好了,為什麼安排這樣的結果給我?我埋怨上帝的不公,努力卻得不到回報,我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我不是那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人?為什麼我不是那個萬人擁護的人?為什麼我不是那個所有人都欽佩的人?我失望到了極至,開始擁抱黑暗,讓它藏起我的傷痛和淚水。它把寂寞介紹我做朋友,我們彼此相處融洽。 

  有一日,我向朋友秋傾訴我的處境,並告訴她我決定做一個孤傲的人,別人怎麼說隨他去吧。秋只是很平靜的說:“你知道你這樣不停的改變自己讓你身邊關心你的人有多難過嗎?我覺得你還是做回你自己好,做一個真實的你,快樂就好。”我心頭一陣震顫,第一次有人對我說“做回你自己”突然之間覺得我一直都生活在別人的眼光里,活在自己的高標準里,卻在無意間丟了自己,那個真自我正被死死的束縛着,一動也不能動了。 

  是秋的那句話提醒了我,其實,即使不能做太陽和月亮,也要做一顆流星,劃出自己的軌跡,生活里是沒有觀眾的,所以要活出真自我,活出個性,活得精彩。 

  我又看見陽光了,新的一天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軌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軌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