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軌跡泰安—東營—黃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軌跡泰安—東營—黃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軌跡泰安—東營—黃島 標籤:軌跡作文 東營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 人生的第一步作文

一個人在家,聽着《嬰兒》,驀然回首回事,我發現我的生活還沒有離開過山東,我的整個生命都植根于山東,泰安—東營——黃島,這是我生命的軌跡。 

  泰安——這是我出生的地方,在這個位於泰安和濟寧交接處的小村莊里,有着我所有童年的回憶。泰安,這個古城,有着她的古樸和堅韌,而這種古樸也孕育了我簡樸自強的性格。這種性格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已經成為我骨髓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這些年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相信於自己的選擇,一個人堅強的走過了。曾經有個姐妹問我“依依,你一直那麼堅強,遇到那麼多事情,你是怎麼走過來的啊?”我告訴她,因為我堅信自己的未來,所以一直會好好的走着自己的路,我想這種韌性和泰安這個城市也許有某種無法言語的聯繫。 

  東營—這是我的夢想開始的地方。2004年,我懷着對未來的憧憬和嚮往走進這個共和國最年輕的土地。東營,這座油城,沒有那麼美麗的風景,而呈現在眼前的卻是大片的鹽鹼地以及一台台的抽油機。我的大學就在這邊土地上開始了。大一大二的生活充滿了太多無知,如果有什麼值得我去回憶的話或許就應該是在那裡開始了我的愛情。 

  青島—我一直很嚮往的地方,卻也是現在最想逃離的地方。細細數來,在青島的日子也有三年多了。一直喜歡它的乾淨和美麗,喜歡它的一塵不染。可是現在我卻想要逃離這裡。雖然這裡有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可是想要忘記。離開或許是一種最好的解脫。 

  一時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向左走,怕錯過了右邊的風景,向右走,怕遺失了左邊的心情。所以在某個陌生的路口徘徊,只為看清楚人生的軌跡。未來該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軌跡泰安—東營—黃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軌跡泰安—東營—黃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