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她會用她那靈巧的雙手來撫摩着樹葉,邀請着他們跳舞,但他們跳舞的代價是飄落到大地上。但他們依然接受了,因為他們知道這是自然界的規律。 

 當你走在林蔭大道上你會發現兩旁的樹木要開始掉葉了!這時我看的最大的感受是憂傷,美麗的憂傷。雖然它們枯萎了但在它們飄落的那一瞬間你可以欣賞到它們華而不俗的舞蹈,那是我見過最過最優雅的舞蹈。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的作家用那麼多華麗的詞語來形容它們了,如果你看的時候是用心來看的話,那會更奇妙,更美麗的,你會覺得那些美麗的樹葉就像精靈,一個會跳舞的精靈。當然,秋精靈不會讓那些樹葉用最後一瞬間的生命來跳舞,秋精靈會讓那些小精靈成為營養奉給大地母親,滋潤她的。不過那些小精靈裡面楓葉跳的舞最優雅了。在我的眼中秋天是一個精靈跳舞的季節哦! 

 我真誠的希望大家去看一看那些小精靈哦!

您正在瀏覽: 秋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