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碎雪___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雪___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零碎雪___ 標籤:零碎作文

一片又一片,緊接着不停,這或許就是雪吧…… 

  ——題記 

  大片大片的落,沒有任何徵兆,天只是微微的陰了一下,甚至都不會讓人察覺,就大片的下開了。我站在窗邊,用手擋住那猛的白光。雪,白的刺眼,白茫茫的一片,有一種美的雅緻,白的純潔,這,就是雪吧! 

  悠悠的雪,並非六瓣,就像孩子的夢,白色的,純潔的,沒有灰暗。它似乎有靈性,一沾地,立刻化了,並不讓孩子去玩弄它,扔來扔去,傷害它。緩緩的走到樓下,不知為什麼,並不想去玩雪,只是用一種詩人的心態看雪。接起洋洋洒洒的雪,它融化了……它是用死來抵抗我的撫摸,還是用全部的生命來接受我的撫摸? 

  雪的冷是那種揚揚的涼,不必去在意那種感受。有人說,下雨是因為老天為一個人所感動留下的眼淚,那麼雪呢?我猜可能是老天在傷心吧,傷心是灰色的,雪的白可以安慰那傷心吧。 

  雪花就這樣不停地下,下了一天,甚至都有種下雨的感覺,雪,薄的像霧,輕的像雲,那素雅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下吧,下吧,無止境的下下去…… 

  一整天了,雪不停的下,一刻不停……我有種心酸的感覺,我被雪俘虜了,雪,就是代表着傷心吧。我看着雪,心中竟會有種感覺,雪的世界出現危機。世界似乎靜默了,這個世界只有我,唯獨有我,我幻想着我要變成雪花,哪怕生命只有一秒,但是很美。可幻想終究是幻想,我錯了,沒有飛起來,更不會變成雪。 

  被同學叫了幾聲,我才醒悟過來,我的世界消失了,那淺藍色世界,我幻想了很多次的淺藍色世界,如薄霧,被風吹散了。那遊絲一般的痕迹,又將飄到誰的思緒中呢?想着這個複雜的問題,我甚至會有些高興。 

  雪就是這樣,不失適宜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最後一次摸雪,我的手有股觸電般的感覺,靜雅的感覺…… 

  回到教室,雪奇迹般的停了,在地上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迹,這就是雪。一切就像沒有發生一般,雪並沒有無休止的下,它是不是像露珠,就此消失了呢?悠悠鬱郁非雨,乃雪。零碎的雪,就這樣的走了,我並沒有傷心,只是感悟了一些以前本以為懂得東西……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零碎雪___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雪___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