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隨着時光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夢也悄然而逝,然而充滿童趣的一幕幕早已在我的記憶的心海里定格。

  我5歲時,媽媽買了一盆花回來。是臘梅,冬天開的。開了以後,我們一家人都很高興,因為花很香,很美,所以也經常有人來看看,都很羨慕。這時我們都很自豪,過了幾天,開始下雪了。花在陽台上,雪快把它淹沒了,我看到以後急忙叫媽媽來,把雪弄開了。媽媽走後,我看見花在這麼冷的天氣中還開着,我聽大人說,陽光可以使花更茁壯,但是現在,沒有一點陽光,我知道陽光是熱的,我不如倒熱水在裡面,說干就干,我沖了一壺開水,往花盆裡倒,看着花一點點的萎縮,我開始害怕了。於是便急忙走開去叫媽媽。媽媽看后哭笑不得,對我說:“你個小壞蛋,花要被你害死的啊!”看着我一臉的茫然,她告訴我說:“花是不會怕冷的,你這樣做反而會害了它的”我一聽就蒙了,好心為它倒水沒想到卻害了它,真是幫倒忙啊!

  童年是充滿樂趣的,那歡笑聲經常鑽如我的心裡。這件事怎能不使我難忘呢?怎能不使我忍不住笑呢?

  六年級:藍水晶

您正在瀏覽: 童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