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小時候,我有一大堆不懂的事,至今記憶猶新。 

  五歲的時,我在家裡看連續劇《西遊記》。當我看到孫悟空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的時,我腦子裡浮現一個想法:如果我在天上飛來飛去,那該多好呀! 

  我來到廚房,問媽媽:“媽媽,你看孫悟空能在天空飛來飛去多自在,我怎麼才可以在天空中飛呢?”媽媽聽了連頭也不回,笑着說:“他因為不吃飯才飛起來的。”其實,媽媽在和我開玩笑呢。我暗暗竊喜道:媽媽真的知道怎樣飛起來。 

  不一會兒,午飯做好了,媽媽叫我去吃飯,我說:“我不餓,不吃了。”過了一會兒,我覺得有點餓了。剛想去吃飯,又忽然想起媽媽說的話:孫悟空是不吃飯才飛起來的。我為了能夠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就決定不吃午飯了。 

  到了下午,我出去玩了一會兒,回到家,便躺在床上睡著了。一覺醒來,已經四點多了。我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地叫起來,我餓得實在難受極了,便把鏝頭拿出來吃;一想鏝頭不能,吃了就不會飛。我找啊找到了水果。想到媽媽只說不能吃飯,沒說不能吃水果啊。 

  第二天,我的肚子痛了起來。媽媽馬上把我帶進醫院。治了之後,我還飛不起來。非常失望。 

  我那時候多麼愚蠢呀!長大了。我坐上了飛機,感受到了飛的快樂。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朱陳笑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童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