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童趣 

  童年如夢幻一般,絢麗多彩。如果說童年是每個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那童趣則是組成童年的主要原數。 

  兒時的春天是那麼的美。不知是我對春天事物的喜愛,還是因為第一次到鄉下的興奮,或是對采野菜這事感到的好奇。總之因為這些我做了一件可笑的事。 

  那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鄉下的奶奶家,得知這兒有野菜時就十分的想要去采,於是,第二天我和夥伴們便提着小菜籃到漫山遍野都是野菜的地方去采野菜了。對於采野菜我還是頭一次。聽那兒的小夥伴們說:“采野菜一定要細心不然只要稍不仔細就會出現問題。比如把野草當成野菜這都是經常出現的事。“哇噻,這兒的野菜可真多啊!你們快來呀!”我大聲叫到。聲音就像趕鴨子老爺爺的吆喝聲一樣震耳欲聾! 

  夥伴們都興奮的跑了過來,那高興勁比撿到了金子還要強烈。看着這青的逼人的野菜,我們開動了,這采采,那摘摘,不一會兒就採到了滿滿的一籃的野菜。看看我們一個個汗流浹背的樣子可真狼狽,有的臉上還滿是泥土,可是我們卻充滿了豐收的喜悅。 

  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小!我們各自拿着自己的成果奔向了家。剛進家門我就高高舉起籃子,向媽媽炫耀地說:“怎麼樣,我可是采了滿滿一籃的野菜噢!”媽媽一聽,拿過籃子,看了看,便笑了,可是這笑讓我感到很奇怪,因為那哪是高興的笑啊!分明就是在嘲笑我嘛。後來媽媽告訴我了她笑的原因這下我才明白,原來是我弄錯了,這些根本就不是野菜,只是跟野菜十分相似的野草而已。童年不僅僅只是這樣,還有許多的趣事,如:在野花點綴着的山上放風箏、在碧波粼粼的湖裡游泳、或是在寬闊的旱冰場上滑翔…… 

  童年,就像一壇陳年老酒,讓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童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