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噴泉童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泉童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奉化市岳林中心小學 六(5)班 張雨薇 

隨着音樂的響起,人們如潮水般向廣場中心涌去,等待着,等待着……。 

來了,來了!先是水槍噴射出一道道水柱,再是那水柱迸射出一粒粒晶瑩剔透的珠子,連成一片朦朦朧朧的水簾,彷彿在眼前出現了一座豪華的水晶宮。彷彿在眼前出現了一座豪華的水晶宮。 

變幻無窮的水晶宮使得它更有神秘色彩,更具吸引力。噴泉時而如火箭衝天,中間的水柱高高突起,周圍的水柱如低矮的籬笆牆,又在那短暫的瞬間化為水珠飛濺四方;時而如海中波濤,有節奏地一起一伏;時而如春雨綿綿,輕輕的.細細的.柔柔的.不雄偉,不壯觀,但卻另有一番情趣。 

大概是噴泉太美了,也許是想痛快地玩一把,有不少調皮的孩子連旁邊的警示牌都沒來的及看一眼,就興緻勃勃地衝進池內。 

噴泉母親並沒有因此生氣,只是愛撫着這些小淘氣們。 

喲,你沒看見嗎?她正在慈祥地笑呢?

您正在瀏覽: 噴泉童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泉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