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小時候,別人彎彎腰,我也彎彎腰;別人吐口痰,我吐口唾液;別人在看書,我隨便拿起書看;每當媽媽看到,總會說我“小傻瓜”。記得小時候,那天非常冷,凜冽的寒風直吹我臉,我和媽媽艱難的走到超市門口,當進去,一股暖流像我們流了過來,那太暖和了。隨後我們開始買東西,那東西可真多,挑的我眼花繚亂的,經過漫長的挑選,終於挑好了。於是我們去算賬,算過帳以後,我們走向門口,到了門口,門口的迎接員說:“歡迎下次光臨”雖然媽媽把帽子給我戴上了,但是憑我有“千里耳”,最終我還是聽見了,我暗暗的把這句話記在心中。到了家中,看見有客人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那一個高興勁呀,我沒法用語言表示出來(當時來我家串門的人很少),我向叔叔阿姨問好,他們說:“你好,又長高了,以前來的時候才達到我們的小腿,現在達到我們的大腿了,長高了長高了”。聽了這話我心裡暖洋洋的,這時爸爸媽媽說:“乖呀,回你的房間玩去,我們和叔叔阿姨有些話說,別在這搗亂,給你的零食。”我點點頭,回到我的房間去了,走到房間后,我把門打開一點小縫,為了叔叔阿姨走的時候,我好送送他們。終於他們把話說完了,我連忙跑到客廳說:“叔叔阿姨歡迎你們下次光臨。”叔叔阿姨笑了,笑的那麼燦爛說:“那我們走了。”爸媽說:“好嘞。”爸爸媽媽去送他們時,我心裡想:“這個句子還真好用,以後就用它了。”“爸爸馬上就要走了,快來送送。”媽媽說,我說:“好的。”媽媽把爸爸的行李放在車裡后,又對爸爸嘮叨了幾十分鐘說:“行車要小心,慢點開。如果冷,多加衣服,千萬別凍着……。”我不奈煩的說:“老媽你嘮叨了幾十分鐘,我老爸就要出差了,你也不我和老爸說句話呀!”媽媽說:“行行行,你說吧。”我說:“這還差不多。”我說:“老爸,歡迎……下……次……光。”“呀,我卡可了,我不知道怎麼說了,我的臉刷一下的紅了。”我只好硬着頭皮說:“老爸路上小心。”說完我急忙跑到家中,“我害怕,我快丟死人了。”我說,我躲在家裡的窗戶下偷偷的看着爸爸開車行了好遠,我才扭過頭來,“呀,你幹什麼呀,嚇死我了,老媽,以後別這樣。”我說,老媽說:“剛才我盯你看了有足足有一分鐘了。”我說:“不會吧!”剛才,我向你爸爸說:“我覺得你長大了。”你爸爸說:“的確,我越來越喜歡她了。”聽了這些話我開心了許多。每個人都有自己刻骨銘心的一件事,我也不例外。我的事給你說了,不妨把你的是也給我說說。(輔導教師胥傳旺)

  初一:韓文新

您正在瀏覽: 童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