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童趣 

  童年,是一個人美好的回憶。我的童年也是那麼地五彩繽紛,童年的我也是那麼地天真爛漫,做出的事同樣充滿着稚嫩的氣息。 

  童年的我,喜歡小鳥。因為我喜歡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所以,我喜歡鳥,也喜歡養鳥。 

  我第一次養鳥的時候是在7歲時,有位哥哥給了我一隻羽毛很少的雛鳥。從哥哥手中接過鳥兒時,我便給小鳥兒起了個名字——艾艾。 

就是這樣,小鳥在我家裡住下了。我知道,這是個神聖的任務。每天,我都喂它食物和水,清理小鳥的窩。並且我還不止一次地幻想過鳥兒長大了,我把它放飛的情景。但還不到兩天,艾艾就死了,那次,我哭了。現在我仍然記得,我一共養了6隻鳥,我哭了6次。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養鳥了,因為我不想再傷害那些無辜的小生命了。 

  童年的我,喜歡煙花。因為煙花五彩繽紛,美麗神奇。所以我喜歡煙花,但我還是不太敢放煙花。 

  春節時,爸爸買了許多煙花。夜晚十二點整,天空中頓時升起了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有的花開得燦爛,有的花開的羞澀,但每一朵都很美麗。我也很想放,但我不敢放,因為我放過危險炮,一點就爆了,所以我心有餘悸。所以我曾埋怨過廠家為什麼把導火線弄這麼短,應該要十幾厘米長吧!到現在,我還是不敢點,除非導火線很長很長很長。 

  我的童年就是這麼有趣,但童年的時光又一點點從我身邊逝去,我能留住嗎?不能,只能讓童趣成了我一生中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