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白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白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全家一起去外面玩,我們來到了一片森林裡,走着走着我突然聽到了一匹馬的叫聲,我就順着馬叫聲處跑了過去,眼前出現了一匹漂亮的白馬,讓我目瞪口呆。爸爸在後面問“為什麼跑那麼快”。我說“你們快來看呀,這裡有一匹漂亮的白馬,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白馬,我們把它帶回去好嗎?”爸爸說這匹馬是別人的,不可以帶回去。沒過一會兒,真的來了一個人把馬帶走了,我感到很失望,有點想哭的感覺,很不願意的離開了哪裡。 

 我們回到了家,一進家門我就把自己關在自己房間里,我在裡面想,如果那匹馬是我的該有多好呀。過了一會兒,爸爸進來了,很了解我似的說“你很喜歡白馬吧,我沒有大白馬,但我可以送你一匹小白馬。”我說“是呀!可是又沒有。”“那你去院子里看一下”,爸爸說。 

 我半信半疑的走到院子里,真的看見一匹小白馬在那裡吃着草。我高興的跳起來,問“爸爸,你是從哪弄來的啊。”爸爸說:“是我向一個老朋友要過來的,並叮囑我要好好愛護它,保護它”。“好,我一定會好好保護我最喜歡的小白馬的”我大聲的說,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白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白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