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馬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馬公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2005年的一個奇迹。她就像一顆炸彈,引爆整個世界,隨即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她就是2005年超級女聲全國總冠軍----李宇春。 

  李宇春就是幸運天使眷顧的幸運女孩,從超級女聲海選一路過關斬將,可以說是很順利的,沒有阻礙的殺進總決賽。對超女來說,她就是一個神話,那麼耀眼,場外票數總是有增無減,幾乎是沒有懸念的得冠軍。 

  對天下所有玉米來說,春春就是上帝的恩惠。她總是那麼自信,承載着玉米們的期望,在歌壇上很快立足,併發行了自己有生以來的第一張唱片,她,還是那麼的驕傲,那麼的魅力四射。 

  在我眼中,李宇春的勁舞可以說是無人能敵,那帥帥的樣子真是討人喜歡,她就是引領潮流的主宰者,在2005年颳起了一道漂亮的中性女人的旋風。從此以後,只要提到中性,就很快聯想到李宇春,這個帥氣的女孩子。 

  最令我佩服的是,李宇春在出道之後,很快就嶄露頭角,並且很快直升到與天王平起平坐的位置。但是人越紅,緋聞就越多,她從踏進娛樂圈的第一步就註定緋聞纏身。但是,她從不耍大牌,在機場總是走普通通道,為的是多於玉米接觸。她對緋聞抱着很平常的態度,不回應,也不辯解。 

  我喜歡她酷酷的樣子,偶爾的不經意間的一個微笑,迷倒萬人。 

  誰說女孩子就不能耍帥,李宇春就是個例子,不用耍,就很帥。 

  她話很少,偶爾冒出一句話,能震撼全場,不,準確的說是冷掉全場。 

  是的,她很喜歡講冷笑話,就像她的人一樣,外表看起來冷冰冰,不過卻又一顆火熱的心。 

  最讓我感動的是,有一次在她的演唱會上,她在舞台上舉起燈牌,大聲喊道,我準備好當歌迷了。其實,我知道,玉米的辛苦,她都銘記在心。 

  她的的確確是個好人,同時也是個非常好的歌手。歌手,不僅僅是站在舞台上唱歌,還要用心體會觀眾的心情,跟着他們的心情走,這才是個好歌手。而她,做到了。 

  我也是個玉米,瘋狂的那種,我之所以用平靜的語氣敘述她的故事,那是因為這是對她的最起碼的尊敬,因為,她是我們玉米眼中的天使,純潔,可愛。

您正在瀏覽: 白馬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馬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