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子的啟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子的啟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媽媽把我拉到樹前,讓我仔細地觀察這些樹。我感到很奇怪,不明白媽媽為什麼要我來這兒。但是我還是老老實實地圍着每棵桃樹轉了幾個圈,還是沒有發現桃樹的秘密,我真是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時,媽媽又領我到了那棵會結果的樹前,把一個枝頭壓下來,讓我看。我這才驚奇地發現在厚厚的綠葉中有一個小孩拳頭般大的小桃子。青澀的桃子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在綠葉的遮蓋下露出了笑臉,告訴人們它的存在。媽媽說,她在去年就發現了這個秘密,今年證實了。 

 雖然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它反映出了一個人對生活的熱愛。我經常到桃樹底下玩,卻沒有發現這一個小秘密。我想:我要向媽媽學習,仔細觀察周圍的事物,用心去接觸生活。 

 我發現其他的同學還不知道這個在我看來“驚人”的秘密后,我為自己擁有這麼一個秘密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桃子的啟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子的啟迪 暫無評論